个人支付拉金证人 – Journeyi 来到知道支付拉金通过互联网和观看许多证词多少支付拉金可以帮助你保持你的健康或治愈一些疾病/不适在我们的身体。

我开始经常练习, 有时偶尔偶尔费达拉金。 一般来说,当身体感到疼痛或不适时,它帮助我个人增加精力,克服某些困难。

奇怪的是,Paida Lajin对我帮助很大,尤其是Lajin+伸展,其中一件事是我情绪低落或沮丧的时候。 如果我经常练习, 我觉得更乐观, 感觉更多的能量巫婆让我睡得更好, 感觉更好整体。

我用它与非常好的结果,也当我有疼痛在我的背部和这里再次拉金是相当显着的克服不适和疼痛。

此外, 它有助于释放一些症状, 关于我沉重的胆汁刀片时, 我情绪不安或吃了非常脂肪的食物。

由于我没有任何严重的疾病,这是我特别的经历。

我还把我的知识和练习传授给一些我和家人的朋友,结果相当不错。 一个朋友女巫开始练习拉金和费塔克服了他的臀部和腿部的一大疼痛。 在他的经历之后,他成为了该方法的常客。 他现在86岁了,喜欢通过练习这个简单的方法来帮助管理自己的健康。

我分享和听取了其他人的经验,在葡萄牙(4人),实践的方法,并从那里的经验,该方法是很容易应用和结果根据实践不同。 你做的伸展和报酬越多,结果越好。 它一般工作,提高人们的能量,并在某些方面帮助人们治愈有疾病或不适。

我会推荐支付拉金给我认识的每一个人, 但事实上我也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原始的方法, 有些人可能会感到气馁这样做。 然而,我只有非常好的东西来分享我的实践和我的朋友。

每次我有任何困难的方法,我试图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大师洪池。 他总是回答,但他从来没有要求任何钱或试图说服我什么,但他总是非常开朗,并可以帮助。 我注意到他是一个非常忠诚的人,帮助大家得到更好的健康。

这样一个致力于帮助别人的人不值得这种可怕的指控,我希望他很快就能自由地帮助其他人克服困难,变得更健康。

我相信他的梦想,有一天,许多人可以变得更健康,更快乐地管理自己的健康,更了解自己的身体。

我希望我的证词能帮助他,我想指出,我在这里提到的一切事情都充分尊重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