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Xiao was moved to a new jail to serve his sentencing of seven years. Below are the two sets of letters we received from Master Xiao. First set is an investigation report by Health Care Complains Commission (HCCC) of Australia to Master Xiao and the reply from Master Xiao. If you read the communication, you will find there are plenty of inadequate understanding of PaidaLajin by HCCC.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share your personal witness of how PaidaLajin had helped you, please email to “mkelly@hccc.nsw.gov.au”.

The second set of letters is written in Chinese. Sorry, It was addressed to a team of supporters who is in frequent contact with Master Xiao and worried about his well being. It basically describe the condition of the new jail and asked us not to worry about him. If you want to mail a letter to comfort him, or express your support, or gratitude, please mail a letter to “Hongchii Xiao, #593592, PO 538, Nowra, NSW 2541, Australia”.

You will noticed, even whiled Master Xiao is in jail, he is still having the health of everyone in his heart. In the last letter he remind us to realize that PaidaLajin can help in the prevention of Coronavirus.

大家好!昨晚終於在一天的折騰後轉到另一監獄,似乎老天再給我進一步考驗,新牢有更多麻煩與不便,連手紙、垃圾桶都沒有,髒呼呼……今天方知,原來給我的評估先降了一級,故有此懲罰性待遇。而且所到的監獄也並非評估時告知我的那間。到的這個牢又分不同級別,我所分配是最差的,幾乎全是以坐牢後又在牢中犯法而加重處罰的人。好在這都是物質環境,這逼迫我從內在進一步改善自己,於是打坐更精進、念佛更勤、禱告更自覺。

蔡姐、Donald、東曉、羅蘭、何緋、季英、Shirley、Sally、劉英:

大家好!昨晚終於在一天的折騰後轉到另一監獄,似乎老天在給我進一步考驗,新牢有更多麻煩與不便,連手紙、垃圾桶都沒有,髒呼呼……今天方知,原來給我的評估先降了一級,故有此懲罰性待遇。而且所到的監獄也並非評估時告知我的那間。到的這個牢又分不同級別,我所在的是最差的,幾乎全是已坐牢後又在牢中犯法而加重懲處的人。好在這都是物質環境,這逼迫我從內在進一步改善自己,於是打坐更精進、念佛更勤、禱告更自覺。

前天被轉監前又收到醫療投訴委(HCCC)來信,告知收到我對其上封信的回覆,但仍堅持說PL是危險的,未經臨床驗證的方法。我便按其要求再於28號寫回信,不是為我受的處罰,而是為PL”未經臨床試驗”這項指控。我的答覆需大家的配合才有意義,即提供臨床報告。每個人的分享就是一份臨床報告。以此次不幸事件為由將PL與危險相連不符事實,法庭爭論的主題也是”停藥”而非”PL”,故邏輯被有意混亂,概念被故意偷換。而這二年多收集的所有案例一個也沒用。全被我的”不信PL的律師”浪費。所以我只能真誠希望大家將所有以前寫的案例都發給此部門提供的郵箱:mkelly@hccc.nsw.gov.au

說來有如神助,由不得人不信,在凡夫的第二本書<<光的旅程>>中,Jesus在當年台灣媒體對PL大批判時就發表了一次談話:”良心事業,無懼艱難險阻”,並直接對如何傳播PL做了具體指導,其中態度之一就是:配合當局,滿足其要求,你要實驗我就給實驗報告,你要檢查就配合你檢查。而此時該部門的要求,就是兩度提示我們自做配合,他說我們沒臨床依據,我們就去提供臨床報告,至於他們信多少,聽天由命。

懇請Donald將當局的這個郵箱放到網站,號召大家投稿,就說當局認為PL危害人類,缺臨床依據、不道德,因此請大家積極向此郵箱投稿,提供自己的臨床報告,即PL療效分享,多多益善,中英文及任何語言寫的案例皆可。比如德國的一型糖尿病案,寫了不少卻沒用在法庭,大家寫的幾百份報告都浪費了,這時可全用上。如果當局收到100份以上的案例分享,加上已有的統計報告,便不得不引起重視,而且這些文章和報告收到後,當局給自己和各相關部門也不得不有個說法。

這次武漢à中國à世界發生的新病毒跟SARS類似,比”依波拉”更危險,人類除了用抗生素便沒招了,其它方法也都是對抗性的,因此這是弘揚PL效果的天然良機,是神賜良機,請大家以各種渠道鼓勵世界各地、WHO用PL化解此病毒,這時網絡的作用應充分發揮。給WHO可去信簡介PL治傳染病之效。

Jesus在那次關於PL的談話中還說到,目前”還沒看到真正的困難,還沒有遭遇到真正的試煉。”可見他當年(2011年初)[註:日期應為2011年]早就看到了我們今天遇到的試煉,因為在他那個境界裡沒有時、空。<<與諸神對話>>、<<光的旅程>>兩本書中有大量高靈對PL的具體、深入淺出的談話。如阿彌陀佛、藥師佛、觀世音菩薩(祂還專門談到”什麼是醫行天下”)、Jesus、葉天士…蔣楊欽哲、關公等諸位高靈反覆多次談拍打拉筋。其談PL做為方便法門的應用,結果都是為了人類靈性的覺醒與升華。我們在人間推PL看似僅僅為治病,其實本質都是為了人類的精神升華,而這本來就是神佛早已制定的計畫。我們能參與其中,何其幸運。

新牢生活剛開始,尚有一系列變數,但變化也都是老天提供的功課和機遇,全是美好安排,哪怕看上去不好之狀。新牢好處之一是人少,三十人左右享用比以前一百多人更大的院子,所以站樁、打坐更方便,氣場更好。今天去院子的水泥凳上一盤腿便打坐了40多分鐘,在露天打坐跟屋裡不同,微風拂拂,空氣清新。起坐後馬上就有位七十多歲的白鬍子白人老頭來問:你信佛嗎?於是越談越投機,約好明天將其英文佛書帶來分享。而此牢定期還有僧人、俗人來傳佛法,不亦樂乎?昨天剛認識的新室友今天跟我也是一談覺醒和PL便收不住,讀完前天才從上位室友拿到的PL分享,這新室友馬上就試PD肘窩,果然出黑痧,這都是毒癮者的剋星,他恨不得出牢後就用PL治家人的病,再以此挽救更多毒癮君子,他和女友都在毒中浸泡多年。

僅僅對治SARS類似的傳染病和毒癮,PL就可立威!提示:PL可自癒SARS 類傳染病的原因,即打通經絡,可極大提高免疫力、自癒力!

我的聯絡方式,可放網上與大家聯絡:

郵信信址:

HONGCHI XIAO
#593592
P.O. Box 538
NOWRA NSW 2541
Australia
(寫信用此即可)

具體地址:

55 The Links Road,
Nowra Hill NSW 2541
(探訪時用)

祝大家新春快樂!

蕭宏慈

2020.1.24

大家好!昨晚終於在一天的折騰後轉到另一監獄,似乎老天再給我進一步考驗,新牢有更多麻煩與不便,連手紙、垃圾桶都沒有,髒呼呼……今天方知,原來給我的評估先降了一級,故有此懲罰性待遇。而且所到的監獄也並非評估時告知我的那間。到的這個牢又分不同級別,我所分配是最差的,幾乎全是以坐牢後又在牢中犯法而加重處罰的人。好在這都是物質環境,這逼迫我從內在進一步改善自己,於是打坐更精進、念佛更勤、禱告更自覺。

前天被提監前又收到醫療投訴委(HCCC)來信,告知道我對其2封信的回覆,但仍堅持說PL是危險的,未經臨床驗證的方法。我便按其要求再於28號寫回信,不是為我受的處罰,而是為PL”未經臨床驗證”的這項指控。我的答覆需大家的配合才有意義,即提供臨床報告。每個人的分享就是一份臨床報告。以此次不幸事件為由將PL與危險相連不符事實,法庭爭論的主題也是”停藥”而非”PL”,故邏輯被有意混亂,概念被故意偷換。而這二年多收集的案例一個也沒用。全被我的”不信PL的律師”浪費。所以我只能真誠希望大家將所有以前寫的案例都發給此部門提供的郵箱:mkelly@hccc.nsw.gov.au

說來有如神助,由不得人不信,在凡夫的第二本書<<光的旅程>>中,Jesusyy在當年台灣媒體對PL大批判時就發表了一次談話:”良心事業,無懼艱難險阻”,並直接對如何傳播PL做了具體指導,其中態度之一就是:配合當局,滿足其要求,你要實驗我就給實驗報告,你要檢查就配合你檢查。而此時該部門的要求,就是兩度提要我XX做配合,他說我們沒臨床依據,我們就去提供臨床報告,至於他們信多少,聽天由命。

懇請Donald將當局的這個郵箱放到網站,號召大家XX就說當局認為PL危害人類,缺臨床依據、不道德,故此請大家積極向此郵箱投稿,提供自己臨床報告,即PL療效分享,多多益善,中英文即任何語言寫的案例皆可。比如德國的一型糖尿病案,寫了不少卻沒用去法庭,大家寫的幾百份報告都浪費了,這時可全用上。如果當局收到100份以上的案例分享,加上已有的統計報告,便不得不引起重視,而且這些文章和報告收到後,當局給自己和各相關部門也不得不有個說法。

這次武漢è中國è世界發生的新病毒跟SARS類似,比”依波拉”更危險,人類除了用抗生素便沒招了,其它方法也都是對抗性的,因此這是弘揚PL效果的天然良機,是神賜良機,請大家以各種渠道鼓勵世界各地、WHO用PL化解此病毒,這時網絡的作用應充分發揮。給WHO可去信簡介PL治傳染病之效。

Jesus在那次關於PL的談話中還提到,目前”還沒有看到真正的困難,還沒有遭遇到真正的試煉。”可見他當年(2011年初)早就看到了我們今天遇到的試煉,因為在他那個境界裡沒有時、空。<<與諸神對話>>、<<光的旅程>>兩本書中有大量高靈對PL的具體、深入淺出的談話。如阿彌陀佛、藥師佛、觀世音菩薩(祂還專門談到”甚麼是醫行天下”)、Jesus、葉天士…’獎楊欽哲、關公等諸位高靈反覆多次談拍打拉筋。其視PL做為方便法門的應用,結果卻是為了人類靈性的覺醒與升華。我們在人間推PL看似僅僅為治病,其實本質都是為了人類的精神升華,而這本來就是神佛早已制定的計畫。我們能參與其中,何其幸運。

新牢生活將開始,尚有一系列變數,但變化也都是老天提供的變化和機遇,全是美好安排,哪怕看上去不好之狀。新牢好處之一是人少,三十人左右享用比以前一百多人更大的院子,所以站樁、打坐更方便,氣場更好。今天去院子的水泥凳上一盤腿變打坐了40多分鐘,在露天打坐跟屋裡不同,微風拂面,空氣清新。起坐後馬上就有位七十多歲的白鬍子白人X頭來問:你係佛嗎?於是越談越投機,約好明天將其英文佛書帶來分享。而此牢定期還有僧人、俗人來傳佛法,不亦樂乎?昨天剛認識的新室友今天跟我也是一談XX和PL便收不住,讀完前天才從上位室友拿到的PL分享,這新室友馬上就試PD肘窩,果然出黑痧,這都是毒癮者的剋星,他恨不得出牢後就用PL治家人的病,再以此拯救更多毒癮君子,他和女友都在毒中浸泡多年。

僅僅對治SARS類似的傳染病和毒癮,PL就可立威!提示:PL可自癒SARS 類傳染病的原因,即打通經絡,可極大提高免疫力、自癒力!

我的聯絡方式,可放網上與大家聯絡:

郵信信址:

HONGCHI XIAO
#593592
P.O. Box 538
NOWRA NSW 2541
Australia
(寫信用此即可)

具體地址:

55 The Links Road,
Nowra Hill NSW 2541
(探訪時用)

祝大家新年快樂!

蕭宏慈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