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堂免費自愈法教學

協助您減緩各種疼痛,高血壓,糖尿病,等等

Invalid email address

如果您患有慢性疼痛或基于免疫系統的疾病,如高血壓和糖尿病,我們可以提供幫助。 我們的自我修复方法在短短的七年時間,就治愈了全球210多种不同的疾病。 中国、台灣、香港、保加利亞、德国、印度尼西亞、印度、南非、澳大利亞等國家的数百万人都應用了這種方法。這种方法叫做”拍打拉筋”。它是中醫傳承的一部分。您只需谷歌它,讓您自己看看它是多麼的有效。

佩达拉金是以中医为原则的。 正如《赫芬顿邮报》所解释的,这只是一种更深层次的”杯”形式。 就像迈克尔·菲尔普斯在奥运会期间所做的一样 这些棕色圆点是毒素,通过杯水处理技术阻止微循环,被根除。这样他才能最高效、更彻底地恢复。

帕德拉金的技术可以渗透比杯,虽然原理是相似的。

在我们的图书馆里,我们请肖洪池大师亲自教你100多节课的视频,让你治愈你的疾病和疼痛,并防止它再次发生。 你会发现,这种技术的佩达拉金,不需要设备或药物。

这是一个简单的方法,你可以快速学习,并尝试自己和亲人很容易。通常,在几个星期的练习,你会看到一些令人惊讶的结果。 它已经治愈了210多种不同的疾病,包括慢性疼痛、高血压、糖尿病、狼疮、带状疱疹等。访问我们的博客中的推

我们的老师

Hongchi Xiao

Hongchi Xiao

Teacher - Self Healing Naturally

肖师傅曾通过在中国山区旅行,被许多僧侣、隐士、道教练习者教导。他是一位有成就的针灸师,也是中医治疗艺术的大师。

在过去的八年里,肖大师走遍世界,教授着费达拉金的自愈方法,迄今已治愈了百万人210种不同疾病。

他出版了四本多本,全球销量超过一百万册。

Get twelve free video lessons to your inbox!

Invalid email address

试了几个月

根据中医的说法,健康不仅仅是你的心血管器官。它是关于你所有的内脏的健康,即肾脏,肝脏,肺,脾脏,胃,肠,膀胱等。

所有这些器官都通过毛细血管和小淋巴从毒素中导入和输出毒素。这些我们称之为微循环。因为它们太薄了,很容易被堵住。这些堵塞是无法检测与目前的医疗技术。当阻塞增长时,器官功能障碍。

只有通过 PaidaLajin 的实践,我们才能疏通您的微循环,恢复您的器官活力。 这就是为什么佩达拉金可以包括几乎所有的内部疾病, 而不是由身体伤害造成的。

这就是快乐实践的一切。试一下我们教,你练习。 没有免费的午餐。 你必须付出努力。 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在尝试这些方法,这只能消除效果,而不是治愈的原因。

如果您不喜欢我们您共享的内容,请随时取消您的订阅。